警方瓦解盜用信用卡犯罪集團 拘4人

2021-02-26 10: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23日成功瓦解一個盜用他人信用卡犯罪集團,在香港仔及灣仔拘捕3男1女,年齡介乎26至40歲,涉嫌串謀詐騙及處理贓物。

 警方西區警區重案組高級督察葉雋熙25日表示,該犯罪集團今年初在網上聊天室,以非法手段獲取他人信用卡資料,在一個本地網上交易平台購買電子消費券後作奢侈消費,包括購買名酒,並轉售圖利。

 葉雋熙指,疑犯經常在指定商戶買酒,並活躍於灣仔區。警方23日展開埋伏行動,拘捕第一名疑犯,當時正在灣仔一間商店買酒。警方其後即在港島區拘捕另外3名成員,搜獲30萬現金及大量名酒。

 警方相信已經破獲一個有組織犯罪集團。警方指,有人負責使用他人信用卡購買消費券,其餘成員一條龍接管及低於市價轉售名酒獲利,過程中有使用車輛及住宅單位儲存贓物,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