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土瓜灣搗破非法麻雀賭檔 拘捕5人

2021-02-26 09: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日(25日)在九龍城區打擊非法賭博行動,在紅磡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麻雀賭檔,拘捕5人。

 九龍城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晚約8時展開打擊非法賭博行動,突擊搜查紅磡落山道108號一店鋪,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麻雀賭檔。

 行動中,警方拘捕一名53歲姓莊本地男子,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另外兩男兩女,年齡介乎43至60歲,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他們仍被扣留調查。警方還檢獲一張麻雀枱、4張椅子及一副麻雀賭具。

 警方重申,根據香港法例148章《賭博條例》,經營賭博場所及在賭博場所內賭博屬嚴重罪行,前者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500萬元及監禁7年,後者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3萬元及監禁9個月。(圖:警方提供)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