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8處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2021-02-26 00: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25日晚間,政府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8個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新型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這8個地點包括:香港新界大埔大埔公路大埔滘段 4105 號策誠軒 I 座 ;香港九龍何文田忠孝街 60 號愛民邨建民樓及嘉民樓;香港九龍長沙灣荔枝角道 863 號泓景臺第 6 座;香港鰂魚涌基利路 3 號逸樺園第 1 座;香港九龍觀塘牛頭角道 120 號牛頭角下邨貴亮樓;香港新界將軍澳澳景路 88 號維景灣畔第 16 座;香港九龍油尖旺海輝道 11 號維港灣第 7 座;香港新界元朗寶業街 18 號尚豪庭第 1 座。

 政府指,任何在2月12日至2月25日曾身處上述指明地方超過2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住客、訪客及工作人員),須於2月27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政府表示,位於中環愛丁堡廣場的流動採樣站會延長服務日期至2月28日(星期日),位於東涌北公園的流動採樣站會延長服務日期至3月4日(星期四)。由2月27日起,政府會於屯門蝴蝶灣社區中心增設流動採樣站;位於睦鄰街遊樂場的流動採樣站會改設於黃大仙廣場,暫定開放至3月7日(星期日),而位於大埔社區中心的流動採樣站亦會延長服務日期至3月7日(星期日)。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