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希諾宣布新冠疫苗上市獲國藥局受理 股價急彈8%

2021-02-25 11:11
來源:橙新聞

 康希諾生物(06185)昨收市後宣布,其新型冠狀病毒疫苗「Ad5-nCoV」已正式向國家藥監局提交附條件上市申請,並獲得受理。消息刺激股價彈起,最高曾見383.2元,升8.19%,現報376.8元,升22.6元或6.38%,成交額2.4億元。

 康希諾表示,與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共同開發的重組、命名為「克威莎」的「Ad5-nCoV」疫苗,已完成4萬餘受試者的接種及期中數據分析,保護效力數據結果達到世界衛生組織相關技術標準及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相關標準要求。

 數據結果顯示,在單針接種疫苗28天後,疫苗對所有症狀的總體保護效力為65.28%;在單針接種疫苗14天後,疫苗對所有症狀總體保護效力為68.83%。疫苗對重症的保護效力分別為:單針接種疫苗28天後為90.07%;單針接種疫苗14天後為95.47%。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