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百威亞太少賺近43% 派末期息2.83美分

2021-02-25 10: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百威亞太 (01876)公布業績,去年百威亞太股權持有人應佔溢利為5.14億元,按年倒退42.8%,股權持有人應佔正常化溢利為5.57億美元,按年減少近44%,每股盈利3.89美分,末期息由2.63美分增至2.83美分。

 期內,收入下跌12.4%,每百升收入下跌0.3%。單計第四季,收入下跌1.6%,每百升收入上升1.1%。去年總銷量減少12.1%。單計第四季,銷量減少2.6%,因中國的增長遭韓國及印度受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續影響所抵銷。

 集團表示中國今年銷量至今符合預期,而由於在沿海地區有更高端的組合,故品牌組合亦表現穩健。韓國方面因新冠病例數目呈下降趨勢,加上已於2月放寬限制,相較2020年12月,對整體經濟及行業復蘇持謹慎樂觀的態度。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