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10地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2021-02-24 21: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24日,政府再發強制檢測公告,有9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另外,由於油尖旺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1樓113A號舖名潮食館短時間內出現多宗確診個案,遂曾身處該地方的有關人士亦應進行強制檢測。

 該9處地方包括,香港香港仔華貴道 3 號華貴邨華賢樓 、香港九龍深水埗福華街 570-572 號及兼善里 16-18 號、香港筲箕灣愛賢街 8 號東旭苑東曉閣、香港九龍黃大仙竹園道 15 號竹園(南)邨華園樓、香港九龍觀塘馬蹄徑 3 號麗裕大廈(大廈地下舖位及 1 樓除外)、香港堅尼地城爹核士街 11 號浚峯、香港新界元朗八鄉蓮花地 11A 號、香港九龍油尖旺彌敦道 315 號、香港新界沙田田心街 22 號雲疊花園第 2 座。政府表示,任何在2月11日至2月24日曾身處上述所列指明地方超過2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住客、訪客及工作人員),須於2月26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此外,任何在2月18日至2月24日曾身處任何油尖旺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1樓113A號舖名潮食館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訪客及工作人員),須於2月26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