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委任可持續發展委員會成員 林正財出任主席

2021-02-24 16: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24日)宣布委任新一屆可持續發展委員會成員,由今年3月1日起生效,為期兩年。政府發言人,政府委任林正財為委員會主席,並同時委任10名新成員。委員會的成員來自社會上不同界別,包括環境、社會服務及經濟界別,反映各界持份者的均衡參與。政府將繼續與委員會緊密合作,共同促進香港的可持續發展;政府非常感謝即將離任的主席李國章及委員在過去幾年間對委員會所作的貢獻。

 委員會就推動可持續發展的優先範疇及如何融合環境、社會及經濟因素的策略,向政府提供意見,亦致力鼓勵社區參與及促進大眾對可持續發展原則的認識和了解。委員會推行了多項持份者為本的公眾參與過程,讓社會各界深入討論可持續發展議題和表達意見。亦負責審批可持續發展基金社區計劃的申請,藉這些計劃提高市民對可持續發展的認識。

 新任主席林正財是基督教靈實協會行政總裁,亦是行政會議成員和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長期從事各項公共及社會服務,表現斐然。其他十名新任成員為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助理院長(外務)陳英凝、沛然環保顧問有限公司主席及執行董事郭美珩、昇悅集團執行董事梁進、民建聯中央委員會中委李世隆、馮氏集團執行副總裁(知識與應用)馬家敏、商界環保協會政策及研究總監吳家穎、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吳基培、穩健醫療集團副總裁兼首席投資官柯家洋、雋成發展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董事黃頴灝和香港通用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葉中賢。(中新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