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中心南寧樓等3廈居民須接受強制檢測

2021-02-24 08: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23日晚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3個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檢測,分別為香港九龍油尖旺文苑街2-8號/文蔚街1-7號文苑樓前座;香港新界荃灣荃景圍96號荃灣中心南寧樓;香港九龍紅磡崇安街23號環海·東岸1C座。

 任何在2021年2月10日至2月23日曾身處任何上述所列指明地方超過兩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住客、訪客及工作人員),須於2月25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2月21日至2月23日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另外,港府24日會在荃灣中心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當區居民及工作人員增設流動採樣站。位於深水埗楓樹街遊樂場、九龍佐治五世紀念公園及油麻地鴉打街臨時遊樂場的流動採樣站均會延長服務日期至28日(星期日)。除流動採樣站外,受檢人士亦可選擇到全港各區任何一間社區檢測中心接受檢測服務,費用全免。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