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金橋大廈及東誠大廈完成強檢 無發現確診

2021-02-24 08: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昨(23日)晚在新蒲崗金橋大廈及東誠大廈封區強檢,截至今日(24日)凌晨2時,約520名居民接受檢測,早上約7時完成行動,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港府表示,正在「受限區域」內進行執法行動,確認「受限區域」內所有人士已接受強制檢測,區內已進行檢測的人士如能出示陰性檢測結果電話短訊,或配戴手環以證明接受強制檢測,可在提供個人資料後,經指定出口離開「受限區域」。

 此外,港府亦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256戶,當中56戶在過程中無人應門,包括一些確診個案和可能已經接受隔離的住戶,亦有可能部分單位是空置,政府並沒有這方面的詳細資料,會採取措施跟進。

 在其後進行的執法行動中,發現有6人未進行強制檢測,港府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