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檢225萬元液態可卡因及氯胺酮拘兩漢

2021-02-22 23: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海關在本月17日和今日(22日)分別在葵涌和將軍澳檢獲約1.7公斤液態可卡因及少量氯胺酮,估計市值約225萬元,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人員17日在葵涌特快專遞運作中心檢查一件由蘇里南寄抵本港,報稱載有食品的特快專遞郵件時,發現該批液態可卡因收藏在5瓶健康食品內。

 經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再於今日在沙田拘捕兩名涉案男子(22歲和25歲),之後於該名22歲男子位於將軍澳的住所內再檢獲約0.6克氯胺酮(俗稱「K仔」),以及一批包裝工具。

 海關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切勿貪圖金錢利益而參與販毒活動,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請或委託運送受管制物品進出香港,亦切勿於未確定物品屬性的情況下,貿然協助他人運送。此外,市民亦要避免將個人資料或地址交予他人以作收取郵包或貨物用途。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海關檢獲的液態可卡因。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