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航」灣區!深圳市福田區保安服務有限公司安防運營分公司授牌儀式圓滿舉辦

2021-02-22 17: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2月21日上午10時,深圳市福田區保安服務有限公司安防運營分公司授牌儀式在福田保稅區英達利科技數碼園C座隆重舉行。深圳市福田區保安服務有限公司劉漢新董事長,吳凱總經理,張明軍工會主席,副總經理肖平霞、陳勝、田利文等領導出席儀式。

 深圳市福田區保安服務有限公司,系福田公安分局1987年7月成立的國有企業,經過30多年砥礪發展和專業領域的深耕細作,已發展成為保安行業品牌企業。為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金融、物業、地鐵等提供專業化保安服務。此次在福田保稅區成立分公司,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將是布局深圳福田區深耕發展的重要一步。

 「開張呈喜,無邊春色融融樂,舉業有方,不盡財源滾滾來!」首先,深圳市福田區保安服務有限公司安防運營分公司虞譯淇總經理對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及衷心感謝。她進一步表示,成立安防運營分公司將進一步加強與上級機構的合作與交流,為深圳市福田區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擴大積極影響,為構建和諧社會做出更大貢獻。分公司要實現跨越式發展充滿機遇和挑戰,真誠期望各位領導給予支持與指導,以及社會各界予以支持和幫助。

 隨後,深圳市福田區保安服務有限公司劉漢新董事長對安防運營分公司的成立表示了熱烈的祝賀,對分公司未來的發展表達了誠摯祝願並寄予殷切期望。同時表示,總部公司在福田區已開設50餘家分公司,期望在安防運營分公司的助力下,努力在城中村構建安全網絡,積極布局消防櫃等消防設施,打造平安社區,為建設平安深圳全面發力。

 安防運營分公司的成立,標誌着深圳市福田區保安服務事業發展開啟新的篇章。相信在區委、區政府和上級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持下,深圳市福田區保安服務有限公司安防運營分公司將激情滿懷踏上新征程,秉承「標準化的管理,持續化的改進,為客戶提供安全、優質、信息化的保安服務」的質量方針,與時俱進,創新發展,不斷壯大企業實力,與社會共同發展,為建設平安深圳做出應有的貢獻。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