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密碼】大趨勢:美股及加密貨幣

2021-02-18 23: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這一年來,隨便亂買一些股票,也都可以贏錢,我雖然有贏錢,可是贏得不多,不消提了。

 然而,在周三(17日),買入了好一段時間的天瑞汽車內飾(6162)卻有異動,希望它扶搖直上,帶給我另一個驚喜。至於另一隻中國天然氣(931),由於國際油價上升,相信也會帶動天然氣價格,可看高一線。

 不敢買加密貨幣

 當今世上的大趨勢,一是炒美股,二是炒加密貨幣,因此,我的私人網站也加強這兩方面的內容,並且請了這兩方面的專家,來當新主持,但要我落注購買,卻不敢了。

 其實,不論美股,還是加密貨幣,真正的大升原因,還不是美元的量化寬鬆?至於香港的升市,一半來自美國,另一半來自中國內地,但由於中國內地有效控制疫情,反而用不著玩量化寬鬆,升幅就比較「克己」了。(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