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水滴公司將在三個月內赴美IPO 最新估值或達百億美金

2021-02-18 15: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內地媒體消息,互聯網保險平台水滴公司將在未來一個季度內赴美IPO,最新估值已達百億美金。對此,水滴公司暫未置評。

 公開資料顯示,水滴公司此前已有5輪融資,總額約為32億元人民幣,最近一輪為2020年8月所獲超2.3億美元D輪融資。根據全球知名市場研究機構CB Insights 9月中旬給出的數據,在D輪融資后水滴公司的估值約為29億美元。

 據悉,去年以來,水滴公司多次傳出上市的消息。水滴公司CEO沈鵬在去年3月曾表示,水滴公司不着急上市,將注重提升組織能力和經營效率,加速實現更健康的發展,在未來更合適的時候再考慮上市。而在6月份,沈鵬對外透露,最近兩個月公司已實現月度盈利。

 去年10月,曾有消息稱,水滴公司計劃在2021年第一季度赴美上市,募資規模預計在5億美元左右,高盛、美銀等將擔任聯席主承銷商。水滴公司對此消息未予置評。

 去年12月,有報道稱,原貓眼娛樂首席財務官(CFO)施康平已於11月加盟水滴,出任水滴公司CFO,向水滴公司創始人兼CEO沈鵬匯報。此前,水滴公司不斷招兵買馬,相繼配齊了負責各個條線的高管。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