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洪秀柱再選國民党主席?洪辦回應了

2021-02-17 09:24
來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外傳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將於3月舉辦論壇,討論辯論國民黨應採取的路線,甚至可能參選黨主席,對此洪秀柱辦公室16日表示,洪秀柱無意再度參選黨主席,但證實將舉辦論壇辯論國民黨路線。

 洪秀柱辦公室表示,洪秀柱一直以來都特別關心黨的路線及中心思想的建立和堅持。離開黨主席的位置後,以青雁基金會的有限資源,積極培養人才、用壯育青,沒有投入黨主席選舉的規劃。

 而對於外傳將舉辦的論壇,洪辦指出,這場論壇其實原本去年初就要舉辦,因為疫情的關係,才延到今年,洪秀柱希望可以藉由黨內辯論,找回正確的路線,也希望國民黨不要人雲亦雲,放棄自己的理想,否則無論誰當上黨主席,都會悖離創黨理念,走向「獨台」,甚至追隨民進黨腳步,放棄「一中憲法」,掉入「台獨」的深淵。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