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就拜年帖文誤用台灣旗幟道歉

2021-02-14 15: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港媒消息稱,德甲班霸球會拜仁慕尼黑14日就官方Facebook一篇簡體字的拜年帖文誤用台灣旗幟道歉。

微博截圖

 拜仁14日在微博發表官方道歉聲明,指球會聘請的一間營運商在未經溝通的情況下,在球隊Facebook發布令人無法接受的內容,指很多人因此情感上受到了傷害對此深表歉意。

 拜仁声明称,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中德兩國文化交流,對於今次犯下的錯誤,會認真總結,嚴肅處理,並在今後的工作中引以為戒。

 据台媒消息,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12日在Facebook上发布多条帖文、用多种语言祝贺多个亚洲国家农历新年快乐,并在祝福语后附上相应国旗。然而,其中一篇用简体写「新年快乐」文字后却附上「青天白日满地红」旗。与上次一样,这条帖文很快从拜仁慕尼黑官方脸书账号上「消失」。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