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警會秘書長俞官興將於3月後離任

2021-02-10 13:40
來源:香港商報

 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監警會)今天宣布,秘書長俞官興將於本年3月合約期屆滿後離任,不再尋求續約。俞先生自2016年9月起出任監警會秘書長,並將於2021年2月12日開始退休前休假。同日,秘書長一職由服務會方9年的現任副秘書長(行動)梅達明署任。會方將根據既定程序,適時公布秘書長一職的實任安排。

 監警會主席梁定邦衷心感謝俞官興先生在任期內作出卓越貢獻。梁定邦說:「俞官興先生一直對工作展現熱誠和表現專業,在其出任秘書長期間,成功領導秘書處應對各項挑戰,為委員會提供高效和可靠的支援服務,並完成多項重要工作,尤其有關2019年大型公眾活動專題審視工作等,協助會方致力發揮監察角色,以及履行法定職能。我衷心祝願俞先生退休生活愉快和充實。」

 俞官興表示能夠為監警會作出貢獻與有榮焉。他說:「感謝主席及各委員的信任和支持,讓秘書處在前所未有的挑戰當中,依然秉持專業及不偏不倚的態度履行其使命。」(記者 李銘欣)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