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Q4世界華文傳媒影響力榜單發布 香港商報社交媒體影響力蟬聯第二

2021-02-10 10: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新社消息,由中國新聞社與中國傳媒大學新聞學院聯合发布的「2020年第四季度世界華文傳媒新媒體影響力」榜單今日揭曉。其中,香港商報在「世界華文傳媒社交媒體影響力港澳台地區榜」中居第二位,且与第一名的分数差距仅0.28分之遥。至此,在2020年四个季度榜单中,香港商报在「世界華文傳媒社交媒體影響力港澳台地區榜」中都稳居第二。

   

 另外,在「世界華文傳媒新媒體影響力港澳台地區總榜」中,香港商報亦榜上有名,位列第12名。

 據了解,榜單根據2020年第四季度世界華文傳媒新媒體的業務數據發布季度榜單,其排名僅體現各媒體該季度在新媒體平台開展業務的情況和傳播效果,其傳統業務的規模、實力和表現未納入測評,並不必然反映媒體的整體實力和地位。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