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瓜灣僑裕大廈及僑發大廈1700人檢測 無確診個案

2021-02-10 08: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昨晚(9日)約7時將土瓜灣僑裕大廈及僑發大廈列為「受限區域」,要求區內居民接受強制檢測。今早(10日)約7時15分完成行動,共1700名居民接受檢測,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港府表示,今日上午約7時15分完成強制檢測行動,其後進行執法行動,未發現有人未進行強制檢測。自今日上午約7時15分起,土瓜灣指明「受限區域」內已進行檢測的人士如能出示陰性檢測結果電話短訊或配戴手環以證明接受強制檢測,可在向訂明人員提供個人資料後,經由指定出口離開「受限區域」。

 港府指,截至今日凌晨2時,區內約1700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有小部分樣本檢測結果仍在核實中。此外,政府亦派員到訪645戶,當中37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可能包括一些空置單位,政府並沒有這方面的詳細資料,會採取措施跟進。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