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媒繼續炒:解放軍軍機今日兩度進入台灣西南空域 「本月已連續7天」

2021-02-07 15:20
來源:自由時報

  據台灣《自由時報》報道,解放軍軍機今日(7日)上午兩度進入台灣西南空域,本月已經連續7天「襲擾」。

 報道稱,根據廣播及航跡紀錄,解放軍軍機上午10時43分、12時21分兩度「襲擾」台灣西南空域,台空軍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高度分別為1600公尺(米)及2000公尺。報道引述臉書「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紀錄,本月累計進入台灣「空域」7天。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曾表示,解放軍組織戰備巡航、聯合演練等系列軍事行動,旨在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維護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針對的就是「台獨」勢力及其分裂行徑。「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不要玩火,任何企圖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圖謀都註定失敗。」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