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政協機關舉辦迎新春送春聯活動

2021-02-07 09:16
來源:讀特客戶端

 廣東省政協機關日前舉辦迎新春送春聯活動。當日,省政協機關3樓會議廳人頭攢動、墨香飄逸,「揮春送福」迎新春送春聯活動在這裏舉行。12位省內知名書法家現場揮毫,為省政協機關幹部職工送上新春祝福。省政協主席王榮出席。

 今年春節,省政協機關幹部職工紛紛響應號召,主動留粵過年。為營造「書香政協」的濃厚氛圍,讓留粵幹部職工年味不減,省政協辦公廳專門舉辦迎新春送春聯活動,通過各位書法家的筆墨,弘揚優秀傳統文化,給大家送上美好的節日祝福。

 張弘、許鴻基、陳春盛等知名書法家現場揮毫潑墨、運筆如飛,將濃濃的新春祝福凝聚在筆尖。篆、隸、楷、行、草等多種字體各顯神韻,把漢字的美表現得淋漓盡致。大家紛紛為此次活動點讚,表示喜慶的春聯是暖心的「精神年貨」,既讓大家真切感受到組織的關懷溫暖和傳統文化的獨特魅力,也營造了健康祥和、積極向上的節日氛圍。

 廣東省政協領導鄧海光、薛曉峰、馬光瑜、吳偉鵬等出席。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