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廣東公安招警1408名 重點招募應屆生及高科技人才

2021-02-01 10:10
來源:南方日報

  據南方日報報道,從廣東省公安廳獲悉,2021年廣東公安計劃招錄1408名人民警察。截至目前,廣州、清遠、揭陽等地公安機關已公布了各自的計劃招錄人數。從各地公安機關招錄的崗位名單和人員要求來看,此次新警招募,公安機關重點招錄高校應屆畢業生以及科技信息化和大數據智能化建設應用等專業人才。

 據了解,與普通公務員考試相比,在筆試環節,如報考公安機關執法勤務職位,還需加考一門公安專業科目考試。報考者的最終筆試成績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成績的50%、《申論》成績的30%、專業科目筆試成績的20%三項相加得出。
 
 此外,報考公安職位的報考者,通過資格審核後,還需要進行體能測評。體能測評不組織補測,不合格者不能參加面試。省公安廳及廣州、深圳部分招錄職位還將在面試前後對報考者進行心理素質測評,測評結果作為擇優確定擬錄用人員的重要參考。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