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在京召開數字政府改革建設「十四五」規劃專家論證會

2021-01-28 10: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廣東省政務服務數據管理局在北京召開專家會議,對《廣東省數字政府改革建設「十四五」規劃》(下稱《規劃》)進行論證。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電子政務專家委員會主任王欽敏出席會議。

 專家組對廣東省數字政府改革建設取得的成績和數字政府改革建設「十四五」規劃編制給予充分肯定。專家組認為,《規劃》準確把握了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加快推進數字政府建設的決策精神和當前數碼化發展的趨勢,內容全面、目標明確、架構完整,具有較強的科學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實施後將有效提升廣東省數字政府建設水平,為廣東在實現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國前列、創造新的輝煌提供強大支撐。專家組一致同意《廣東省數字政府改革建設「十四五」規劃》通過論證,並建議按照討論提出的意見建議進一步完善。

 國家電子政務專家委員會副主任王益民,委員吳幼毅、許建峰、王忠,及國務院辦公廳電子政務辦公室副主任尹智剛等專家參加會議。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