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衝突20名解放軍受傷?胡錫進:印媒編造假消息

2021-01-25 15: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內地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今日(25日)表示,「解放軍20人在最新衝突中受傷」是印度媒體編造的假消息。

 據《環球時報》報道,有印媒聲稱中印軍隊3天前在兩國邊境錫金段發生衝突,雙方均有受傷,有印媒甚至稱「至少20名中方士兵受傷」,但目前局勢得到控制。印媒正滾動發布各種對印方有利的信息。

 胡錫進表示,據初步了解,印媒報道基本是假的。解放軍前線的巡邏日誌沒有相關紀錄。而且最近幾天雙方軍隊高層的關注焦點是第九輪軍長級會談,並非發生了新的邊境衝突。雙方肯定沒有發生印媒所說的那種規模的衝突,兩國前沿部隊時有小摩擦,但如果有出現傷亡的摩擦,不可能在中方的巡邏日誌上都沒有反映。

 胡錫進指,因此可以斷定,印媒所說的情況是編造的,而且他們編得很出圈。印媒稱印軍受傷4人,中方受傷至少20人,他們做夢呢吧?

 胡錫進還說,印媒經常沒有底線,編造新聞細節,對印媒要小心。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