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晉集團與《香港商報》攜手共建優質農產品供應鏈一體化平台

2020-11-28 16: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舉辦期間,深圳金晉集團與《香港商報》廣西辦事處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推動金晉集團在廣西及粵港澳大灣區尤其是香港的品牌落地與輸出,搭建廣西-深圳-香港優質農產品供應鏈一體化渠道,推動金晉集團在廣西的戰略布局與落地,並搭建與東盟國家合作渠道。

 金晉集團1997年創立於深圳。作為粵港澳大灣區代表性企業,多年來一直專注大農業、大健康,打造生物肥+種植養殖+深加工+交易流通+冷鏈倉儲物流+食品安全檢測及溯源+智慧農貿+智慧餐飲+電商配送為一體的全產業鏈布局。金晉集團不僅是「圳品」企業和推薦單位,還屢次獲「中華全國供銷總社重點龍頭企業」、「廣西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深圳菜籃子工程」、「農業龍頭企業」等殊榮。

 金晉集團董事長周南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搶抓十四五規劃、西部大開發、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重大戰略機遇,集團將繼續深耕現代農業,專注實業,發揮集團在農業供應鏈產業鏈的優勢,推動農業向現代化供應鏈體系發展,服務國家鄉村振興戰略,並藉助廣西對接東盟的獨特優勢,擴展與東盟國家合作。(記者  歐陽萍 唐琳)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