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溫志芬:以獲獎為動力 引領打造世界一流的農牧食品集團

2020-11-28 11: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溫氏股份董事長溫志芬,溫氏股份副總裁兼肇慶大華農公司董事長陳瑞愛榮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出席11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並接受表彰。

 溫志芬董事長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表彰的是過去的成績,未來更加重要。要珍惜榮譽,將鼓勵轉化成工作動力,繼續埋頭苦幹回報黨和人民的關心厚愛。要想政府之所想,急政府之所急,加快高質量發展,創造更多價值回報社會。

 溫志芬任溫氏股份董事長以來,以開闊的國際視野與長遠的戰略眼光,謀劃溫氏股份發展戰略,布局企業發展未來,引領集團由養殖企業向食品企業轉型。努力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放心優質的畜禽產品,幫助更多的農民奔康致富。毫無保留地將溫氏的成功經驗貢獻給社會,以打造世界一流的農牧食品集團為定位,提升了中國畜牧業發展總體水平。(記者 盛芳齡 劉深)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