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席談判代表:與歐盟貿易協議仍有可能達成

2020-11-28 14:23
來源:中新網

 英國與歐盟就英國脫歐後貿易協議的談判期限逼近,但若干重要議題的協商仍陷於僵局。不過,當地時間27日,英國首席談判代表佛羅斯特表示,協議仍有可能達成。

 據報道,當天早些時候,歐盟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結束了自我隔離。他表示,他將返回倫敦,重啟和佛羅斯特的面對面協商。此前,巴尼耶的團隊中有一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重大分歧仍然存在。」巴尼耶說。目前,雙方在漁業、國家援助和爭端解決三個主要問題上,仍無法達成一致。

 佛羅斯特隨後發文稱,「時間已經不多,但協議仍可能達成。我會繼續談判,直到顯然無法有協議為止。」

 目前,距離英國脫歐過渡期結束只有五周時間,英歐雙方正在努力達成一項貿易協議,以避免持續五年之久的英國脫歐在混亂中收場。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