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稱政權過渡已開始 拜登:與特朗普無直接聯繫過

2020-11-26 08:49
來源:香港商報

 據《國會山報》25日消息,美國「當選總統」拜登25日在他勝選後首次接受採訪時稱,從自己獲勝後,特朗普總統本人還沒有聯繫過自己。拜登當天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採訪時說:「特朗普的辦公廳主任和我的辦公廳主任已經談過了。」「但是到現在,我還沒有從特朗普那聽到任何消息。」拜登補充說。拜登說,儘管與特朗普沒有進行直接接觸,但自從總務管理局局長墨菲本周早些時候授權開始交接以來,他的過渡團隊已經立即看到成效。

 報道稱,儘管特朗普已授權過渡(進程),但他依然拒絕向拜登讓步,並繼續毫無根據地聲稱存在廣泛的選舉舞弊。對此,拜登稱,儘管特朗普的團隊試圖努力推翻關鍵州的選舉結果,但自己一直「有信心贏得這次選舉」。

 此外,據路透社25日消息稱,一封內部電子郵件顯示,美國國務院已通知內部工作人員,政權過渡進程已經開始,並且已在機構內部指派了一個小組來支持拜登政府的過渡進程。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