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感恩節前發表講話 籲美國人民團結抗擊疫情

2020-11-26 07:00
來源:環球網

 據環球網援引美國《國會山報》報道,當地時間11月25日,美國當選總統拜登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發表感恩節前的講話,呼籲美國人民團結起來,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並再次承諾在明年1月就職時將抗擊疫情作為首要任務。

 拜登說:「我知道這個國家已經厭倦了(這場)戰鬥,但我們需要記住,我們是在與病毒作戰,而不是彼此作戰。」

 報道稱,拜登將美國描述成一個「一個不是敵人而是鄰居的國家」,他呼籲美國人民互相關愛。「愛這個國家,熱愛他人。我們在政治生活中不太談論愛情,政治舞台太吵、太憤怒、太激烈了。愛人如己是一種激進行為,但這就是我們的使命。」拜登說。

 此外,拜登還呼籲美國人民在抗擊疫情中保持警惕,並警告說「漫長而嚴酷的冬天即將到來」。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