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新兵訓練營現新冠群組 60名士兵感染

2020-11-25 21: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國防部消息周三表示,韓國中部城市仁川的一個新兵訓練營內,有60名新入伍士兵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據悉,這批新兵11月10日剛剛開始接受訓練。

 報道稱,韓國國防部在一份聲明中說,「截至下午5點50分,我們在新兵訓練營又發現了59名病人(第一名病人于同日被發現)。」

 「在控制部隊調動的同時,我們一直在與相關當局密切合作,進行深入調查,並將根據調查結果採取必要措施,」聲明補充道。

 目前,韓當局正對約860名新入伍的士兵進行新冠病毒測試,確診患者數或將繼續增長。

 據報道,加上這60例新增病例,韓國軍隊內共有確診病例326例。

 韓國疾控部門資料顯示,目前韓國新冠確診病例累計超過3.1萬例。(配圖為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