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醫生模擬新冠病患生前所見「最後畫面」

2020-11-25 15: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報道,美國一位醫生瑞米在社交網站上發布了一段視頻,以新冠病患的視角,模擬了患者在被插管時看到的畫面,以此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定。他在視頻中警告稱,若不遵守防疫規定,這或將是「你在生命的最後時刻看到的畫面」。

 圖源:美國重症監護病房醫生瑞米的社交媒體賬號截取

 視頻顯示,重症監護病房醫生肯尼斯·瑞米身著個人防護裝備,向下看著鏡頭,一邊手持喉鏡和氣管內管,一邊模擬新冠患者在被插管時所看到的情景。

 「這就是當你每分鐘呼吸40次的樣子,(這時)氧氣水平低于80。」瑞米在視頻中說,「如果我們不在公共場合戴口罩,如果我們不保持社交距離,如果我們不經常洗手,這將是你(感染新冠後)在生命最後時刻所看到的(畫面)。」

 瑞米表示,他是在上周給死亡的11名病患家屬打電話後,才萌生了製作這段視頻的想法。

 據報道,肯尼斯·瑞米就職于位于密蘇里州的醫療保健系統「BJC」。過去一周,該系統每天報告的新冠確診病例超3000例。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