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員工用浴巾擦馬桶 深圳知名酒店道歉

2020-11-25 15:29
來源:讀特客戶端

 近日,一則視頻在網上流傳,深圳一知名星級酒店被曝工作人員用酒店客房毛巾擦洗杯子及馬桶,衛生條件令人堪憂。對此,該酒店發表聲明表示,該員工未能遵照清潔標準進行清潔,深表抱歉,將強化客房抽查規定。

 從該視頻看到,酒店工作人員先是用抹布擦洗了放在洗簌台上的杯子,再撿起扔在地上的浴巾,將馬桶里里外外擦了個遍。該視頻顯示,該酒店為深圳彭年萬麗酒店。据悉,該酒店共有403間客房,客房價格均在800元以上,是一家商務型五星級酒店。

酒店聲明

 11月24日,深圳彭年萬麗酒店對此作出回應,承認該則視頻確實發生在酒店內,並表示已第一時間開展自查。調查結果顯示,相關客房服務員已接受過客房清潔標準及程序培訓,但當天實際操作中未能遵照清潔標準進行客房清潔。目前,酒店管理層對客房部員工已再次進行客房清潔運營標準及流程培訓,將強化客房抽查規定。對於因此給賓客帶來的困擾,深表歉意。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