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丨李小龍誕生80周年 全球首部李小龍電車面世

2020-11-23 23: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已故藝人及武術家李小龍在國際具深遠影響力,今年適逢李氏誕生80周年,香港作為李氏成長及成名的地方,手繪師阮繼增(Jimmy Yuen)遂以「手繪」形式,結合李小龍與香港電車,打造全球首部「李小龍主題電車」。

 由現在至2021年1月2日,全數3部「李小龍80周年紀念電車」穿梭港島鬧市,其中2部車廂內部更會以「李小龍九龍塘故居」為設計主題。阮繼增希望透過「 李小龍主題電車」,紀念一代巨星誕生80周年,吸引街上途人甚至海外「龍迷」, 振興本地經濟、旅遊,以及提升香港國際形象。

 阮继增是10年前《李小龍故居概念設計比賽》的專業組冠軍,參賽期間花了不少功夫研究李氏九龍塘故居的布局及陳設。另外,早前他曾為已故藝人張國榮設計手繪巴士,吸引不少「榮迷」及「巴士迷」前來「打卡」。

[責任編輯:靜文]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