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等教育校友聯會:高校需全面落實國安法 解救被「黑暴」毒害的學生

2020-11-23 14:19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高等教育校友聯會聯同香港大專院校校友連線、專上教育校友聯席等向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主席梁美芬遞交聲明,要求解救被黑暴操縱的學生及全面落實國安法。

 聯會指,反華反港的黑暴勢力入侵校園,宣揚達法達義及港獨。黑教職員,港獨組織及外部勢力,不斷煽動學生進行違法及暴力活動,操控學生組織、宿舍、壟斷校園媒體等平台,不單使校園無法正常學習及運作,還成為了毒害青年人的溫床。

 聯會又指,香港政府的公帑不能夠資助任何違法宣揚港獨的個人和團體。香港的大學應建立制度和規定——即時取消對港獨學生及校園內外的組織和團體等的資助。如果宣揚港獨的學生不交全部學費的話,取消他們的學籍或不給予畢業證書,宣揚港獨的學生等組織和團體等,不給予便利。

 聯會稍後會約見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及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記者 馮煒強 攝影 崔俊良)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