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天津疫情密接 河北樂亭縣2個小區實行封閉式管理

2020-11-20 15: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据乐亭发布,11月20日,乐亭县接唐山市疾控中心转滦南县疾控中心关於天津市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居民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经滦南县疾控中心流调,我县有居民曾与该核酸阳性人员有聚餐史,属於密接人员。经我县疾控中心流调,其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在乐安家园(一、二期)、富强小区A区2个小区。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相关区域、相关人员及管控措施提出明确要求,现通告如下:

 1、对乐安家园(一、二期)、富强小区A区2个小区进一步强化管理,严格管控人员出入,自通告发布之时起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门禁、测温、登记、消毒、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请广大居民遵守相关规定,自觉配合,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外出。

 2、对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涉及到的部门、个人要全力配合,确保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密切接触者所在楼宇的居民需全员核酸检测。请相关人员接到通知後,在指定地点、指定时间接受採樣。与上述两个小区人员有接触的群众,有意愿的自行到县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4、自通告发布之时起,全域内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