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61歲美國防部高官塔塔確診 曾與代理防長會面

2020-11-20 11: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彭博社19日消息,兩名消息人士透露,五角大樓高級官員、退役準將安東尼·塔塔(Anthony Tata)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五角大樓發言人喬納森·霍夫曼(Jonathan Hoffman)在一份聲明中說,塔塔(Tata)上周五會見了立陶宛國防部長Raimundas Karoblis。此後,卡羅布利斯(Karoblis)對Covid-19呈陽性反應,立陶宛大使館周四將其感染情況告知五角大樓。

 霍夫曼說:「塔塔先生今天接受了測試,已經通過兩次連續測試對Covid-19呈陽性。根據疾病控制中心的協議,他將在接下來的14天中在家隔離。」

 塔塔現年61歲,上周被任命為負責政策事務的國防大臣。據報道,他本周曾與多名高官會面,包括代理國防部長克里斯·米勒、副部長大衛·諾奎斯特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等。五角大樓發言人對此拒絕置評。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