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面的當下」藝術作品分享活動在深舉行

2020-11-17 08: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月 14 日,由广东省深圳市南山文體局主辦、荃園藝術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歡樂海岸藍汐精品酒店協辦共同組織的這場「多面的當下,藝術分享」 活動在广东深圳藍汐精品酒店書吧舉辦。本次講座特邀知名藝術家、廣州美院副教授莫俊峰老師,分享自己在創作畫作過程中的感受和作品表達思想。

 莫俊峰老師將西方油畫發展歷史用代表性的圖文分享給大家,便於大家的理解和記憶;期間老師也普及了油畫的基礎材料構成,最後一部分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部分,畫作背後的故事以及畫家自身的真實分享,莫俊峰老師大致分享了自己的10幅作品;到場嘉賓絡繹不絕的提問互動,關於畫作的不同理解和看法,以及畫作是不是人類濃縮的語言;如何保持創作的激情等10餘個問題。

 本次主持人荃園藝術總監朱麗亞說:「每一幅作品不同人的理解都是不一樣的。」「一千個人眼裏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個藝術品的欣賞角度肯定是多元的,發散的。我心中的莫俊峰老師的畫作和你心中一定不一樣。決定這些差異的不僅僅是藝術品,還有每個人本身,你的經歷,你的心境,你的認知都決定了你在看畫的感知不同。」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