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七人車逆線撼兩車 女司機涉兩罪被捕

2020-10-21 08:58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一對男女昨日(20日)淩晨各自駕駛七人車及名貴房車飛馳,其間在深井發生踫撞,雙方停車,其中男方下車跟留在車上的女方爭執,期間女方至少兩度驅車撞向黑色私家車,又逆線行駛與另一輛白色私家車迎頭相撞。警方經調查後,以刑事毀壞及危險駕駛拘捕涉案女子助查。

 事發在昨日淩晨1時許,32歲姓旋女子駕駛七人車,34歲馮男子駕駛名貴房車,沿屯門公路飛馳,至深井支路近深井消防局對開,兩車發生踫撞,雙方停車,馮與同車一名男乘客下車,馮隔着車窗,與七人車上旋女對罵,其間七人車突然開倒車,撞向房車左車頭,繼而切雙白線兜圈,加速撞向房車車身,馮左閃右避,女方則唬嚇:「係咪要玩野?」雙方僵持不下,七人車突開走,但與迎面駛至另一私家車相撞停下,現現附近有大廈居民拍下有關片段放上網公開。

 警方接報到場,證實3車司機均無傷,拘捕涉嫌「刑事毀壞」及「危險駕駛」的姓旋女子,她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目睹事件發生,致電36611300與調查人員聯絡。

 據悉男女事主報住同一住址,各自經營貿易公司。另外,有傳二人有感情糾紛,男事主事後接受傳媒訪問時否認。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