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十字路口4車相撞3人傷 私家車司機涉酒駕被捕

2020-10-21 08: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21日)淩晨4時許,一輛保時捷私家車與一輛的士相撞,的士繼而失控撞向兩輛停泊路邊的士,事件造成3人受傷。警方事後拘捕保時捷司機,涉嫌酒後駕駛。案件仍在調查。

 事發時,一輛保時捷沿上海街向尖沙咀方向行駛,駛至上海街交界時,與一輛沿上海街往油麻地方向行駛的載客的的士相撞。的士隨後失控撼向兩輛停在路邊候客的士,繼而撞向路邊鐵欄。涉事保時捷則衝前20米後失控鏟上行人路。肇事的士車頭撞毀,私家車則擋風玻璃碎裂,安全氣袋彈出,車頭及車身損毀。

 涉事的士。

 意外中,的哥及乘客受傷,清醒送院治理,私家車司機及乘客並無受傷,乘客經警方調查後自行離開現場。涉事私家車20餘歲男司機身有酒氣,他疑受酒精影響,在記者前展示勝利手勢,警員替其進行酒精呼氣測試,錄得70多微克,他涉嫌酒後駕駛被捕帶署扣查。

 翻查資料,涉事保時捷過去曾被拍得在紅磡公主道中線往紅隧方向行駛時,強行切線,險與一輛警車相撞,多名警員隨後下車截查司機。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