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八萬市民撐取消播「獨」教師註冊 李梓敬促公開失德教師名單

1970-01-01 08:00
來源:橙新聞

 九龍塘宣道小學一名教師因其教材內容有計劃散播「港獨」信息,被教育局取消註冊資格。有團體早前發起網上聯署支持教育局的決定,發起聯署的團隊表示,短短10天便收到逾八萬名市民聯署力撐。

 李梓敬等人召開網上記者會表示,在知悉取消註冊資格事件後,團隊用了10天時間便收到逾八萬名市民聯署,他們均支持教育局取消播「毒」教師註冊資格,而聯署結果將交給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反映社會民意。

 強調「港獨」完全沒有討論空間

 團隊又引述香港公民社會研究所發布的調查結果,指八成受訪市民認為教育局處理涉嫌專業失當投訴的手法恰當或非常恰當,家長認同比率高達八成。

 李梓敬表示,「港獨」完全沒有討論空間,失德教師必須受到應有處罰。希望教育局公布失德教師名單,並繼續跟進「港獨」歪風在校園蔓延的亂象。

 市民莫嘉傑表示,今次事件僅揭露出香港教育問題的冰山一角,事實上大量市民對教師蓄意散播「港獨」信息非常不滿,教育局必須將播「毒」教師踢出教育界,並加強對教師和教材的監察工作,讓教育回歸教育。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