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本港用戶出行人均次數較疫情前增30%

2020-09-17 11: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Uber表示,今年三月,本港Uber司機夥伴的登記人數按月上升40%,而Uber Eats送餐夥伴的登記人數亦按月增加多達一倍,自今年一月起,登記成的士司機夥伴的數目增加了78%。Uber又說,用戶選擇使用Uber出行的人均次數,較疫情前上升了30%,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Uber在父親節、端午節以及母親節分別錄得31%、14% 和13%的行程增長。Uber Taxi 的行程請求在二月及三月分別錄得87%和37%的按月增長。

  Uber早前以問卷調查訪問近3000名司機夥伴,28%受訪者表示登記成 Uber司機的原因是為了彌補疫情下的金錢損失,24%受訪者表示是了維持家庭開支。91.5%受訪者表示,其他收入來源因疫情而受到嚴重影響。受訪司機夥伴中有30%屬於自雇人士,主要從事餐飲和零售等行業。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