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車出售物管業務:專注发展電動車製造

2020-09-14 09:41
来源:香港商報網

  恒大汽車(0708.HK)宣布,為集中資源發展電動車業務,將旗下物業管理業務轉售予金碧物業,總作價約4754.11萬元(人民幣,下同)。

  根據公告,恒大汽車向金碧物業出售恒大恒康及嘉麗澤物業管理兩間子公司的全部股權,交易代價分別為4685.67萬及68.44萬元。恒大恒康截至今年6月底止年度錄得稅後溢利約521.27萬元,按年增長1.4倍;至於嘉麗澤物管同期則盈轉虧蝕約21.62萬元。交易完成後,恒大汽車將不再持有恒大恒康及嘉麗澤物業管理的任何股權,業績將不再於公司的業績中反映。

  恒大汽車表示,今次交易主要是希望可以集中資源,發展電動車整車製造業務,以及進一步研發恒馳產品,改進產品結構;同時交易亦可幫助母公司恒大整合業務,將物業管理業務集中於金碧物業作統一管理。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