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回升 美股早段大反彈   

2020-09-10 00:40
来源:香港商報

   美股在經歷黑色星期二之後,昨晚早盤出現反彈,道指一開市便升近400點。風險投資偏好回暖,科技股集體彈升。

  有分析員認為,短線美股波動加大,預期隨美國大選之日迫近,市場波動會進一步攀升。與此同時,俗稱「恐慌指數」的芝加哥期權交易所波動指數重返30大關,反映市場對美國經濟的擔憂日趨強烈。

  道指開市漲389.55點,報27890.44點;納指漲203.98點,報11051.67點;標指漲53.24點,報3385.08點。亞馬遜、fb和蘋果等普遍走高,此前這些股票已連續三個交易日下跌。特斯拉股價上漲約9%,周二該股重挫21%,創史上最大單日跌幅。

  道指和標指周二出現了6月以來的最大周度跌幅。連日來美國股市的下跌讓投資者猝不及防。截至當天收盤,道指下跌2.25%,標指跌幅為2.78%。其中,今年以來受到投資者追捧暴漲的科技板塊,以4.59%的跌幅領跌。蘋果跌6.73%,市值跌破2萬億美元。截至周二止3個交易日,美國6大科技股市場蒸發逾1萬億美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