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童黨涉勒索傷人被捕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新冠肺炎疫情下全港學校停課,造成學生流連球場等公眾地方,容易演變聯群結黨。上月底一名13歲男童因早前在籃球場上認識一班同年紀朋輩,被勒索金錢,其後更在兆康苑與該批人士相遇,拒絕交出金錢後被拳打腳踢,警方展開調查先後共拘捕8人,全部均為初中生,現正被扣查。

  有數人為受害人同學

  被捕8名男童(13至15歲),涉嫌「勒索」和「襲擊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他們就讀中一至中三,分讀5間學校,有數人是受害人同校同學。屯門警區反黑組主管羅芷盈督察表示,案發於上月27日凌晨2時45分,一名13歲男童行經兆康苑麥當勞餐廳對出時,與8名同年紀男童相遇,雙方因金錢糾紛發生爭執,男童繼而被8人襲擊,拳打腳踢數分鐘,男童逃脫後8人再追上繼續襲擊,期間有人用手機拍下過程取樂。男童負傷回家告知父母後,由家人陪同報警。

  探員經調查後,鎖定目標人物,在上月27和28日共拘捕7人。至本月12日,有人在網上發放2條片段,當中涉及毆打過程,經分析和熱心市民舉報,警方再鎖定一名男童,在同日將他拘捕,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再有人被捕。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