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漢遭小巴撞飛送院不治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九龍塘昨晨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輛27座小巴,駛至歌和老街及達康路交界時,撞到一名正在橫過馬路年約60歲男子,他被撞起飛彈18米後墮地,倒路中昏迷不醒,司機大驚報警求救,救護員接報趕抵,將傷者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警方調查傷者當時穿着運動服和戴耳機,相信在附近跑步,因沒有身份證明文件,正確認其身份。

  男死者身份暫未明

  男死者年約60至70歲,頭部重創。涉事小巴負責接載員工往來尖沙咀區,司機事後協助警方調查。

  警方西九龍交通部特別意外調查隊第一隊高級督察陳朝鴻表示,昨日上午6時55分,一輛27座小巴沿九龍塘歌和老街東行一線行駛,途至達康路交界時,在行人過路處撞到一名男途人,飛彈約18米後,右邊頭部及右膊頭着地受傷,救護員趕至將其送院搶救,延至早上8時37分證實不治。

  陳朝鴻指出,意外現場車速限制為每小時50公里,事發時小巴沿綠燈過路,當時車上並無乘客,警方會循該車有否超速及司機駕駛態度方向調查。至於男死者身份未明,他身上沒有手機、銀包或身份證明文件,警方不排除該男事主當時正跑步,或居於附近屋苑。

  警方指該男子年約60至70歲,事發時他頭戴深藍色帽、啡色眼鏡,上衣為鮮藍色短袖衫及下身為深色的短跑褲,以及穿着一對黑色網面波鞋,事發時戴着耳機收聽收音機,警員在他身上發現車匙及鎖匙。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