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衛完成收購大都會人壽

2020-07-0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鍾穎琳報道:富衛集團昨日宣布,已完成收購MetLife(紐交所:MET)旗下的大都會人壽保險及美商大都會人壽保險香港。富衛將在未來數月為新收購的業務重新命名及重塑品牌。

  續承保大都會人壽現存保單

  期間,香港大都會人壽將繼續透過現有的渠道及平台如常營運。富衛將繼續承保所有香港大都會人壽之現存保單。富衛表示,今次收購進一步提升富衛香港保險業務的地位、市場佔有率及銷售渠道的協同效應。

  富衛集團首席執行官黃清風表示,是次收購活動印證集團對香港作為集團的旗艦市場之長遠增長,以及發展潛力充滿信心。富衛大中華區常務董事兼香港行政總裁柳志堅稱,完成收購是重要里程碑。

  富衛集團業務涉及香港、澳門、泰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越南、日本及馬來西亞,並於多個巿場提供人壽及醫療保險、一般保險、僱員福利及回教家庭保險等服務。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