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單日最高檢測108.4萬人 已檢測768.7萬人

2020-06-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楊凌雲報道:6月28下午,北京市召開第135場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據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檢疫檢測工作組通報,截至6月28日12時,北京市累計完成採樣829.9萬人,已完成檢測768.7萬人,基本完成動態清零。目前已基本完成10.7萬名在京高校師生的採樣檢測工作。

  據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檢疫檢測工作組副組長、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張強介紹,6月28日起,北京全市進行掃尾檢測,確保「應檢盡檢」動態清零;對正在集中觀察的新發地市場牛羊肉大廳相關人員,觀察期滿後進行二次核酸檢測和抗體檢測;對新增中高風險地區人員實現動態隨檢。

  張強指,北京市日檢測量由6月11日的4萬份,已提升至目前的45.8萬份,單日最高檢測量為108.4萬人。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