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楼价持续向上 CCL 四大指數齊升

2020-06-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健鑫報道:本港樓價持續向上,反映二手樓價的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本周報180.74點,按周升1.18%,創29周新高。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估計未來樓價走勢仍然反覆,但向上趨勢不變,CCL繼續以190點為目標,現時相差約半成。

  樓價由連升轉為反覆上升

  其餘的指數表現,中原城市大型屋苑領先指數CCL_Mass報184.72點,創40周新高,按周升1.37%。CCL(中小型單位)報182.08點,創31周新高,按周升1.25%。CCL(大型單位)報173.61點,按周升0.76%。黃良昇表示,CCL四大整體指數上周齊跌後,今周齊升,走勢反覆向上。近期本地修例風波有捲土重來的迹象,樓價由連升轉為反覆上升,兼且升跌幅顯著。

  美聯維持全年樓價升5%預測

  另外,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估計,在剛需強、息口低、資金多及供應少等條件下,下半年新盤將「大反攻」並收復失地,料重上逾萬伙水平;二手料同步受惠,當中逾600萬至1000萬元物業類別持續受惠放寬按揭保險成數,而豪宅亦有望「跑贏大市」;下半年有不少項目鬆綁SSD,但目前用家主導市場,預期於短時間內沽貨不多,對樓價壓力不大,並維持全年樓價升5%的預測。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