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國雄:看不到下半年有任何負面因素影響樓市

2020-06-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長實(01113.HK)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香港疫情穩定,外圍環境無大變化,看不到下半年有任何負面因素影響樓市。趙國雄說,四月尾時政府不希望有人群聚集,大型發展商有社會責任因應疫情推遲賣樓,又指集團相信在香港賣樓絕對不用擔心銷情。

  趙國雄說,香港任何時候都有人移民,相信移民對樓市無影響,而且出售單位後難以再在香港置業,而且香港住宅升值較快,相信這兩年來移民的市民不會賣樓。

  趙國雄說,政府早前公布的失業率比集團預期好,相信之後上升至6%就會見頂,而且限聚令放寬下餐飲行業慢慢恢複,能幫助就業市場恢複。對於會否擔心第二波疫情爆發對樓市構成負面因素,他說,相信疫情會持續一段時間,只要個人提高警惕,國家做到疫情防控,相信亞洲區再出現大規模爆發的機會輕微。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