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屯門御海灣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

2020-06-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珊珊報道:據新地(016)代理業務部總經理張卓秀敏表示,新地位於屯門海皇路的新項目,第1期中的第2座命名為御海灣(RegencyBay)。項目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料短期內會上載樓書,並於6月內開價及開售。御海灣是繼御半山之後,新地在屯門區最新的大盤,更是屯門兆翠區超過17年來首個全新私人住宅項目。

  新地代理業務部助理總經理(銷售)林青龍表示,御海灣共提供263伙住宅單位,戶型多元化,標準單位包括開放式至三房間隔,另設特色單位。單位面積由254至692平方呎,標準兩房或以下單位佔約87%,當中開放式單位佔約16%;一房、一房連儲物房及兩房單位佔約71%;三房單位則佔約8%;另設有少量特色單位。

  御半山已售出九成單位

  新地方面亦透露,御半山I及II期的銷情非常理想,截至6月15日,共累沽超過900伙,佔可售單位約九成,平均成交呎價逾1.6萬元,總套現逾59億元。

  另一方面,長實(1113)日出康城第8期發展項目SEAtoSKY昨日開放三房主人套房連儲物房經改動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表示,項目隨後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人士,計劃於短期內公布首張價單。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