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啟動

2020-06-17
来源:香港商报

  

宋文禧(右四)、麥美儀(左三)、盧彩雲(左四)等嘉賓為「大灣 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揭幕。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敘言報道:為表揚於大灣區中作出貢獻的女性商業精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與新城財經台聯合主辦,UBS瑞銀集團主力贊助之「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0」,日前假尖沙咀K11MUSEAArtHouse舉行啟動禮暨發布會。

  新城廣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宋文禧、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麥美儀,瑞銀財富管理亞太區聯席主席、瑞銀香港區主管及行政總裁、集團董事總經理盧彩雲,深圳市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首席聯絡官洪為民、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畢堅文等出席主禮。

  宋文禧表示,「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至今邁入第三屆,為全港財商界矚目盛事之一,是各企業精英交流營商智慧,共建網絡的平台。

  麥美儀表示,現今女性企業家逐漸擺脫傳統模式,朝向更多元面向發展,女性企業精英在市場上極具發展潛力。希望今年能繼往開來,歡迎更多出色的女企業家參與,彰顯商界女性在促進區域經濟及社區成長中的傑出成就。

  盧彩雲表示,企業的多元化發展是當今趨勢,非常欣喜見到越來越多的優秀女性成為企業的領導者。希望是次活動能夠凝聚女企業家力量,發揮自身優勢,推動企業的長期發展。

  據了解,今年獎項主題為「匯聚智營女企力量,拓展巾幗新方向」,分為「傑出女企業家」、「傑出家族女企業家」以及「傑出青年女企業家」三個獎項。專業評審團將根據參選者在企業成就、業界影響、大灣區發展貢獻、公益責任及個人誠信五方面進行評選。有關獎項接受提名及報名期至8月9日。

  啟動禮當日亦推出主題微電影《當我想起你》,以不同背景的女生追尋企業夢想為故事主題,鼓勵女性勇敢追求夢想、實現自我價值。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